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3年3月4日

經典賽--免費算一卦



最近沉迷於經典賽,中華隊表現真是激勵人心阿,尤其是對荷蘭那一場,看到逆轉秀,太爽了!!!

兩勝之後,晉級已經是十拿九穩了,為了慶祝中華隊晉級,決定照慣例,開放免費卜卦名額一名,除了健康萬事可問,我親自解卦,大家同樂一下。



條件:中華隊晉級

時間:周二(3/5)晚上11:00

地點:粉絲好康區將開放卜卦名額1名,我已經預約發文了,準時開搶。


----

線上卜卦步驟

1. 請默想問題三次,問題要越仔細越好,算出來方向才會明確。若問的籠統算的也會籠統。

錯的問法:問感情順不順利?
對的問法:我和另一半一年內會不會結婚?

2. 按照順序記下腦中浮現的前三個數字(個位數、十位數皆可)。

3. 把要問的問題及數字寄給我(數字一定要按照順序)。

e-mail: trianglelin.white@gmail.com

4. 我會把解出來的結果寄回給你,保證超過300字,且可以再深入提問3次(同一問題)。

5. 特別附贈:15分鐘線上提問(解完卦後的提問)使用Skype..等通訊軟體,須先預約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