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3年4月11日

測驗:你最近會遇到什麼難題?

下面是超現實主義大師 達利 的名作:不竭的記憶(The Persistence of Memory),可以說是達利最有名的一幅作品。



今天白太醫借用他的大作,來測驗一下我們最近會遇到什麼難題?

畫面中的哪個部分最吸引你的眼球?

















答案:

選(1)的朋友:最近遇到抉擇的問題,猶豫不決沒辦法下決定,很容易被外在的意見影響,搞的精神耗弱,其實還是要回歸本心,弄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才是正經。

選(2)的朋友:煩人的事情一件接一件,上一檔還沒處理完,後面三檔以經在排隊了,雖然都是小雜事,可是一起上也是夠嗆人的,簡直就是耐心大考驗。

選(3)的朋友:之前在進行的計劃遇到關卡,進度阻滯不前,即使加倍努力還是原地踏步,換個方法再試試看吧,或許會有新突破。

選(4)的朋友:最近要小心身體,可能會感冒或是傷了筋骨,影響到上班上課就算了,萬一被誤會成H7N9抓起來隔離,就糗大了!!

選(5)的朋友:被小人同事或同學陷害了,可能是功勞被搶走或是背黑鍋,雖然很委屈但是對方手段陰險,只能啞巴吃黃蓮,獨自委屈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