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3年3月12日

你有和第三者"有緣"嗎?


剪不斷,理還亂,感情自古以來就是難以捉摸,今天用易經測你的感情路順不順,會不會一不小心就被劈了?!

以下4組數字,用直覺選出1組。

 (1)15,27

(2)18,7

(3)14,21

(4) 9,5

 



 ---

 

 

(1)的朋友:山火賁,你是個感覺至上的人,愛的時候無限浪漫、全心投入,營造出像夢一樣美好的氣氛,可惜這美好的感覺好比流星,醒了就結束了。一段段感情就像一個個夢,美好短暫而不真實。

(2)的朋友:澤山咸,你崇尚兩小無猜、沒有猜忌利用的愛情關係,另一半必定是能相知相交相守的靈魂伴侶,也是朋友眼中的金童玉女、模範情侶,人人稱羨。

(3)的朋友:水風井,你的條件很好,總是能給別人帶來溫暖安定的感覺,身邊不缺人陪伴,但來來去去,就是找不到Mr. right/Mrs. Right,讓你真真正正的全心託付。

(4)的朋友:天風姤,美麗的邂姤是電影裡面的萬年老梗,男女主角最後都能修成正果,可惜現實是殘酷的,你可能在不知不覺間,已經變成別人的第三者,或是被劈腿了,千萬小心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