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3年3月27日

【活動】免費卜三卦



大家久等了,新的卜卦活動又來啦
為了慶祝粉絲團人數到達1314人,白太醫決定,只要在4/30號以前,粉絲人數突破1500人,就大手筆送出3個免費卜卦名額,有史以來最爽快的活動!!

會公布推出時間,一樣是先搶先贏,有密切注意的就可以搶到。

萬事可問,我親自解卦。而且名額可以永久保留,如果現在沒有問題,可以留到有困擾的時候再用!

白太醫準不準呢?有沒有幫助呢?
請看分享:

http://trianglelin.blogspot.com/2013/02/blog-post_7.html

http://trianglelin.blogspot.com/2013/03/blog-post_27.html

阿,問我1314人有什麼特別的嗎?不就是一生一世的老梗咩,陪你一生一世()

大家趕快幫忙號召一下,達成4月份人數目標,活動就成立了,加油加油,雖然有點難度,但名額一定要送出去!!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