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3年3月27日

讀者卜卦心得分享 (Ni Chia Wei)

來自Facebook Ni ChiaWei 讀者卜卦心得分享

小弟來回饋一下白太醫大哥的占卜囉!

小弟前一陣子研究所陸續放榜,雖然考得不好,但終究有一間中興稍微冷門但是感覺有未來潛力(?)的研究所進了面試

而白太醫大哥人也很好,看我有點苦惱的樣子,就說可以幫我卜卦一次,但是只能選一間問(因為當時還有幾間沒放榜 )

所以最後我就決定詢問進了面試的中興生物產業管理研究所,問問最後結果是不是會順利的正取考上~

白太醫大哥就在我問的半小時內就回覆給我(當時是半夜@@)

並且又讓我問了一些問題,也有說到面試中的過程會遇到的狀況,我覺得蠻符合的,因為我沒面試過,不太了解面試中聊天跟談專業的差別在哪(?),所以也是覺得有點嚴肅,不過白太醫大哥就說,雖然面試過程有點嚴肅緊張,但是只要穩穩地就OK,而且可以正取前半段中間(也就是第三或第四名),所以我也照著做~XD

最後結果就是取六人,我剛好第四名(所以結果是差不多的~~)

在此也感激白太醫大哥願意主動幫我卜卦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