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3年3月19日

測試你老公的完美程度


下面那張圖,第一眼注意到的是什麼?

太陽、月亮、高山、星星、樹木



往下看答案!











太陽:★★★★個性成熟穩重,做事果斷直接, man味十足,且有份好工作,收入不錯,給人值得信賴的感覺。雖然有些大男人,可搞不好這也是吸引你的重點之一哩。

月亮:★★★★★文質彬彬,從容得體,溫柔體貼的新好男人,出得廳堂也入得廚房,不管你是小公主還是女強人,都可以把你照顧的很好,說是完美情人也不誇張!

樹木:★★★氣管炎的最佳代表,阿,是妻管嚴啦,對老婆說的話都奉為聖旨,就算半夜要吃紅豆餅也會立刻出門去買,雖然精神令人感動,但過於沒主見,有點過頭啦。

星星:★★★★嘴甜臉笑的可愛樣子,讓人懷疑他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弟弟,和他在一起就好像時時都在初戀的心情,即使遇到不開心的事,也能很快忘掉,是你的開心果。

高山:★★★★不解風情的木頭,雖然口才不夠好,反應不夠快,也不夠體貼甜蜜,可忠厚老實的感覺是老公的好人選,就算他出外應酬也不用擔心有小三小四小五跑到家裡來撒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