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3年4月17日

測驗:最不能忍受的另一半類型



白太醫上禮拜看了最近很紅的電視節目—王子的約會,發現裡面的女生都有不能忍受的另一半類型,今天就來測驗看看你的想法。

另一半在情人節送上高級巧克力表達心意,你覺得打開盒子後裡面有幾顆呢?


(1) 五

(2) 六

(3) 八

(4) 一

(5) 二








答案:

選(1)的朋友: 你最討厭另一半是媽寶,毫無自己的意見,把爸媽的想法當成聖旨,每句話的開頭都是:我媽媽說…..

選(2)的朋友: 你最討厭另一半老是背著你做惹你不開心的事,比如說:和異性搞曖昧、和前任見面沒有報備、偷交網友且一面和你講電話一面和網友聊天….

選(3)的朋友: 你最討厭對方的吝嗇和貪小便宜,節儉雖然是美德,但太超過就讓人哭笑不得了。

選(4)的朋友: 你最討厭對方把你放在最後的順位,一會兒要陪朋友,一會兒要拼事業,一會兒要打電動,只有無聊的時候才會想到你。

選(5)的朋友: 你最討厭另一半”甲碗內,看碗外”,明明和你在一起,卻拼命稱讚別人的好,最過分的是還挑剔你,把你說的長相、身材、個性、穿著一無是處。


白太醫碎碎念: 測驗做完了,最後祝大家都找到合適的另一半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