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3年1月4日

命運好好玩


去年有朋友說認識了一位命理老師,算八字很準,剛算完他會跟女友分手,沒隔多久就真的分手了,說罷便要介紹我認識。

本著交流的心情欣然赴約了,到了之後也讓那位老師算八字,哪知算完了之後那位老師不斷的跟我說接下來危機重重,命盤就是劇本,我們就是照著劇本演下去,一定要趕快上課或使用改運產品,才能化險為夷。



雖然我對八字沒有很深入的研究,但這種威脅加利誘的手法,很明顯就不是正派的老師。若是本身對命理沒有一定的體會,或是剛好陷入人生低潮,很容易就會被牽著鼻子走。失財事小,若是人生的方向也被搞得一團亂,那才真是糟糕。

一個好的命理老師不應該用如此粗糙的方法去影響別人的決定,丟幾句話很簡單,但是要負的責任很大。

我的易經老師解卦的方法很特別,老師會解說情況、過程、還有做法,但他的結果欄永遠是空白的,因為老師說:結果在於怎麼做,若是能換個好方法,就會有好結果。

命盤確實是劇本,我們也確實是演員,但同時我們也要身兼導演跟編劇,人生是我們自編自導自演的,想高潮迭起還是平平順順,只有自己能決定,我會在這邊提供自己的想法跟大家分享,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