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4年3月26日

強力譴責急診室暴力


上禮拜看到這則急診室暴力的新聞,再加上這兩天新聞畫面一直播放強制驅逐學生,頭破血流的畫面,搞的白太醫心中小鹿亂撞 惶惶不安,有微微的陰影存在。


近來醫院暴力事件頻傳,請給醫者安心的工作環境

今天在看診的時候,有位外表看起來瀟灑風流的大哥走進來,說他前天在”工作”的時候撞到胸口,現在很痛,問沒有特效藥可以用。

白太醫很自然的叫他把衣服拉起來,看看局部是否有傷口或紅腫,結果大哥很豪邁的就把上衣一脫,一隻超級大的老虎出現在他的胸口,在陰影的作用下白太醫心裡一驚,但還是鎮定的問到:什麼動作牽扯到會比較痛?

救人的醫院出現暴力,讓救命天使人心惶惶

想說喝口水壓壓驚,結果大哥立刻站起來比劃了好幾拳,我只看到胸前的大老虎整個朝我撲過來,而且後背還有一隻龍阿!!!! 搞的我一口水都來不及喝下去就嗆出來了,大哥還好心的抽了診間的面紙給我…真是太丟臉了。

像急診室暴力這種事件,第一次聽到還覺得是特殊新聞,發生多次之後,或多或少都會造成醫護人員心理的陰影,影響小至喝水嗆到,大至醫病關係不信任,不管如何,都要用理性溝通取代暴力行為才對,白太醫在此強力譴責急診室暴力,害我出糗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