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4年9月3日

白太醫【要卦不掛】免費卜卦&解卦限額送

5000年前的智慧經典,仍在現今運行著⋯⋯⋯
「窮則變,變則通,通則久。」
「天行健,君子以自強不息。」
這些來自易經的文字,在變化萬千的現今社會各層面仍適用。
 
我會遇到理想的另一半嗎?
我的運氣和事業在何時會翻漲?
面對人生的抉擇點,你想運用卜卦幫你指點迷燈嗎?
白太醫要送出市值千元以上的免費卜卦、解卦及學卦服務
每周限額一名贈送給幸運粉絲!
 
◎活動獎品
  價值$500的卜卦
  附贈多年經驗的解掛、學卦服務
  現在完全免費!
 
◎卜過的人怎麼說?
線上卜卦步驟
案例:算國考是否會通過?
 
線上卜卦步驟
  1. 請默想問題三次,問題要越仔細越好,算出來方向才會明確。若問的籠統算的也會籠統。錯的問法:問感情順不順利?對的問法:我和另一半一年內會不會結婚?
  2. 按照順序記下腦中浮現的前三個數字(個位數、十位數皆可)。
  3. 把要問的問題及數字寄給我(數字一定要按照順序)。e-mail: trianglelin.white@gmail.com
  4. 我會把解出來的結果寄回給你,保證超過300字。
 
◎活動辦法
活動頁面http://ppt.cc/6AW-
Step1 按讚加入「白太醫的三角大補湯」粉絲團
Step2 可在本圖下方留言「白太醫,我要免費卜卦」
Step3 可以分享至自己的塗鴉牆和好友共襄盛舉
 
◎得獎公佈時間與方式
 
1.活動從即日起到2014/9/1止,抽出一名幸運兒,於「白太醫的三角大補湯」臉書公布得獎名單,本站不再另行通知。
2.得獎者須於公告時間內,回覆本站聯絡資訊(姓名/電話/e-mail),並提供卜卦所需的問題及資料,未於時間內提供者視同放棄。
3.參加者即同意白太醫以匿名形式分享其案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