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3年2月7日

卜卦的秘密



之前幫一個朋友算卦,他算的是國考是否會通過?算出來之後我恭喜他,62.5分低空飛過。低空通過的感覺最好了,有種僥倖的快感,和偷情一樣。

他拿到成績單之後來找我,準備一起開信封,還帶了妹妹一起來要看我夠不夠準。這真的很刺激阿,心地怎麼這麼壞呢? 62.5這個數字這麼死,準不準就是一翻兩瞪眼了。

看了成績單後他表情糾成一團,久久不說話,妹妹還安慰他說:沒過也沒關係,下次再努力嘛。



他說:真的是62.5

後來他纏著我問個不停:
卜卦為什麼會準呢?為什麼幾條線就可以看出那麼多事情?

卜卦講究的是動念,也就是卜卦的當下,有沒有辦法把自己、卦、和未知的力量做連結。如果是請別人解卦,那就要自己、解卦的人、卦、和未知的力量做連結。

連結的好,自然就會準。簡單來說就是心誠則靈。



所以一個卦有很多種解法,要看見到卦時腦中動念看到什麼,同個卦同個問題,也許會有不同的想像。請不要罵我未知的力量 不科學,因為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會準阿,只好推給未知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