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3年2月6日

過年回饋之《免費算一卦》活動



FB粉絲頁剛開張一個月,非常感謝大家的義氣相挺,幫我衝人氣,越來越有動力了。

這個粉絲頁的概念是一種生活態度,我的生活態度,好貨不寂寞,也希望得到更多人認同和支持。





為了感謝大家的相挺,決定在過年前準備一個有趣的小禮物送給大家,我會在8號(小年夜)和9號(除夕)陪大家一起線上過年,並且在凌晨000秒各送出一個免費卜卦名額(價值500元),萬事可問,我親自解卦,為新的一年做好規劃和準備!





時間一到大家就快點在粉絲頁留言,第一個留言的恭喜你,新年禮物get

準備好了嗎?!衝阿!!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1.    請默想問題三次,問題要越仔細越好,算出來方向才會明確。若問題籠統算的答案也會籠統。

錯的問法:問感情順不順利?
對的問法:我和另一半一年內會不會結婚?


2.    按照順序記下腦中浮現的前三個數字(個位數、十位數皆可)。 


3.    把要問的問題及數字寄給我(數字一定要按照浮現順序)。

e-mail:
trianglelin.white@gmail.com
 


4.    我會把解出來的結果寄回給你,保證超過300字,且可以再深入提問3次(同一問題)。

5.    新年特別附贈:15分鐘線上提問(解完卦後的提問),使用SkypeLine通訊軟體,須先預約時間。


祝大家蛇年行大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