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3年5月8日

你在朋友心中是怎樣的人?

下禮拜要和朋友聚餐了,最想要去怎樣的餐廳吃飯,享受歡聚時光呢?

(1)牛排館

(2)山產店

(3)啤酒bar

(4)麻辣鍋

(5)燒烤

(6)蜜糖土司專賣店











答案:

選(1)的朋友: 在朋友眼中你是個值得信任的人,不管是分組、工作、玩樂、說心事,都會想到你。對朋友來說,就算殺了人跟你告解,你也不會背叛他的。

選(2)的朋友: 在朋友眼中你是個拖拖拉拉的人,做什麼事都要拖到最後一秒才會壓線完成,皇帝不急急死太監,雖然你對自己的節奏很有自信,可旁邊的人都受不了啦。

選(3)的朋友: 在朋友眼中你是個愛冒險的人,上山下海開飛機,只要是沒經歷過的事情你就會躍躍欲試。跟你在一起就會聽到很多有趣的事情,永遠不會無聊。

選(4)的朋友: 在朋友眼中你是個強勢有原則的人,說一是一說二是二,不太能容許反對意見存在,也不是很平易近人,所以跟你相處起來壓力很大,就像是見到訓導主任一樣。

選(5)的朋友: 在朋友眼中你是個熱情有活力的人,走到哪裡就能炒熱氣氛,讓大家融入場中,即使是面對新朋友也能馬上聊的火熱,有你的地方就不會有冷場。

選(6)的朋友: 在朋友眼中你是個八卦又包打聽的人,消息非常靈通,而且不吝於分享,大至誰和誰結婚、誰和誰分手、誰跟誰不合、小至誰家狗生小baby了,問你就沒錯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