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4年6月25日

台灣最老書店的VIP卡


白太醫前幾天在門診遇到一位在書店工作的大姊,白太醫平時也滿愛逛書店的,一聽到她在書店工作,就多問了幾句,才知道是大有來頭的書店阿!!

它是全台灣現存最古老的書店,已經超過百年歷史,以五術的書籍為主,完全是一家活古蹟。

更巧的是這個大姊剛好在易經和奇門遁甲區工作,和白太醫感興趣的部分不謀而合,後來就聊開了,也更新一些南部命理的資訊。

隔幾天就收到大姊贈送的會員卡,謝謝你阿!!

其實門診就是這樣有趣,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人,雖互相不認識,可是就是會遇到感興趣的或談的來的話題,這也是白太醫經營粉絲頁的動力,希望能更跳脫地區的限制,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相處。

讀人和讀書一樣,可以立刻進入到一個新觀點看世界

PS: 這家書店也有網路書店喔,白太醫有去看過,滿豐富的,很多不知道去哪邊找的的命理書籍和用品都可以直接訂購,非常方便。

之前白太醫為了找一本奇門遁甲的書,到處找不到,最後還打到出版社去問,之後就不用這麼麻煩囉!

PS2: 書店名稱非常好找,只要google”台灣最老書店”就知道啦,白太醫就不友情廣告的太明顯了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