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4年6月3日

神奇的增生療法(5):何時再現好身手? 療程大解密!

增生療法的療程也沒有定論,有些人恢復得很快,有些人比較慢,因人而異,通常年輕人療效會比較好一點,年長者因為身體機能較差,單純用高濃度葡萄糖水效果緩慢,PRP會更適合。

年齡較長者通常恢復時間會比較長



通常一開始會密集一點治療,一到兩周注射一次,之後視治療反應改成1個月注射一次也都可以。平均4~8次會有不錯的療效,但也有病人持續做好幾個月才獲得滿意療效的,差異很大,變數除了本身的恢復力之外,還包括疾病的嚴重程度、患處是否持續受傷、是否搭配其他治療和病人的配合度…等等。

增生療法加上其他復健,幫助大家從走都不想走變成健步如飛

肯定的是複合性的治療,也就是增生療法搭配復健、運動治療(拉筋、肌力訓練..)、震波、藥物、飲食一起,效果會更快也更好。

要注意的是不痛並不代表完全康復了,”沒有受傷”也不等於”健康”,增生療法的目的是要讓組織可以更強壯更健康,因此注射後還需要再詳細評估組織的恢復程度,再結束療程,以免反覆發作,功虧一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