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4年4月8日

網友卜卦心得

以下來自害羞所以匿名的網友,謝謝你的鼓勵喔~~

給白太醫的卜卦心得 ^_^

認識白太醫僅止於網路上,能得到這次珍貴的卜卦機會我非常開心!
我對卜卦相當有興趣,也去坊間卜過五次,對於卜卦”斷事”的準度覺得很迷戀(?),能明確告知此時的狀況為何,並且能積極地去改變他。



白太醫也有告訴我,狀況是可以靠自己努力改變的唷!所以卜卦一直是我心中最正向積極的問事方法,我每年都會去卜年卦 ^_^

我問的是”夫妻”問題,網路上的卜卦也能”相應”,讓我覺得很訝異,因為以前都是自己丟銅錢讓老師卜算的。
白太醫對夫妻的相處方向給了百分百命中的描述喔!
同時也提到我先生很”正派”,這是120%的準度~ (因為我正為了老公對閨房之樂太正派而我太歪而煩惱呀)



白太醫也幫我老公蓋了乖寶寶章,至少此時是沒有出軌變心等等 (呼~~~)
其實我也知道溫ㄤ確實是這樣。
另外~真的很希望白太醫開放付費卜卦的服務,不過看來他是太忙了!
廣大網友們只好不斷敲碗、敲碗、敲碗

(聽說他現在只幫朋友卜,請問我可以認識你嗎?雖然我不是嬛嬛,但每個女人都需要一個太醫照顧啊~~~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