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3年1月26日

上班族的十大私密困擾


現代人每天忙忙忙,上班被老闆壓榨,下班還要加班應酬,
一天八小時? 太混了…
一天12小時? 小case…
現在都流行on call啦!

在這樣的巨大壓力之下,很多身體的警訊就出來了,一開始不明顯,累積久了可真是苦不堪言阿!

十大常見的困擾包括:


  1. 頭痛:上班族的頭只有三種狀態,不是禿的就是痛的,不然就是又禿又痛 
  2. 肩頸痠痛:脖子怎麼轉都不舒服,肩膀更慘,緊到轉不動 。(請看:我不要和肩頸痠痛做好朋友)
  3. 腰酸背痛:會痛到連男生都以為自己月經來了 。(請看:我不要和腰痠背痛做好朋友)
  4. 手腕酸麻:滑鼠鍵盤用太久,最後會麻到感覺前三隻手指頭跟自己靈肉分離 
  5. 眼睛乾澀:眨眼比老闆變臉還頻繁,眼前的飛蚊比螢幕上的字還密集 
  6. 體態發福:整天都沒動,加上團購下午茶,小腹、蝴蝶袖、大象腿會漸漸跑出來 
  7. 疲勞不振:就算一天睡24小時還是覺得累。(請看:我不要和疲勞不振做好朋友) 
  8. 口臭:跟放屁一樣難啟齒的毛病,最糗的是一開口馬上形成防護罩,眾人皆不敢靠近 
  9. 便秘:肚子很脹可是菊花很緊的矛盾感 
  10. 失眠:聽說很累又睡不著是世界上最有效的逼供手法

大家閉上眼睛,把自己的身體從頭到腳掃描一遍,會感覺到幾個地方在跟自己say hello呢?

最好的身體狀況,就是感覺不到它們的存在,所以我們年輕時候總不在意保養,等到出問題了才會注意到。

其實預防重於治療,從小地方做起才是王道。(請看:扁鵲三兄弟--預防重於治療)

白太醫早就幫大家想好解決方法了,之後一招一招的告訴大家,只要照著做,就能避免掉這些困擾,直接穿越回18歲的青春無敵!


photo credit: kroszk@ via photopin c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